close

經典款式

 

飛利浦幹淨護齦音波震動牙刷 HX3226/41(粉)(快速到貨)此刻下殺只要1690 元。

  • 高效音波震動技術
  • 每分鐘23,000次震動
  • 2倍牙菌斑潔淨力
  • 四分象限計時器與智能計時器
  • 高密度植毛護齦刷頭
  • 牙齒改正器、牙齒修復處、牙冠和植體材料都可安全利用
  • 奇摩購物中間商品: 來自 家電、視聽、電玩>美容家電>電動牙刷/沖牙機>飛利浦電動牙刷/沖牙機

     

    更多飛利浦幹淨護齦音波震動牙刷 HX3226/41(粉)(快速到貨)相幹產品:


    先前傳出邊飲酒邊打球醜聞,林智勝8日回應,從未在比賽時飲酒,也沒有在宿醉情形下出賽。而隨後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回應,有關林智勝是不是飲酒打球一事不再細說,球團內部會再做更詳細的查詢拜訪。

    先前傳出邊飲酒邊打球醜聞,林智勝今天(8日)回應,從未在角逐時飲酒,也沒有在宿醉環境下出賽。而隨後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回應,有關林智勝是否飲酒打球一事不再細說,球團內部會再做更具體的調查。

    中信老闆辜仲諒上個月31日受訪曾說:「有看過球員邊飲酒邊打球的嗎?」對比今天林智勝「絕無飲酒」一詞有些收支。劉志威說:「飲酒這工作我感覺球員是在什麼狀況下飲酒才是重點,像是平居休季時小喝我都認為OK。」

    但是當問到究竟林智勝有沒有飲酒打球,劉志威說:「這方面我就不再細說,我想我們內部會更具體地查詢拜訪。」

    由於林智勝與中信仍有1年合約要走,劉志威暗示,關於林智勝的問題今後會再溝通。而林智勝近期將飛往澳洲與澳職步隊會合,他說:「去澳洲是我本身跟球團要求的,往年都是自立訓練,本年進展能以賽代訓。我不知道我還能打幾年,所以我顧惜每次拿球棒上場的機遇,不會自毀出息。」劉志威暗示,林智勝那時要求去澳洲時球隊還沒排春訓,他打不打整季還會再彈性調劑。

    (編纂:許德霖)









    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9E%97%E6%99%BA%E5%8B%9D%E5%BC%B7%E8%AA%BF%E6%B2%92%E5%96%9D%E9%85%92-%售完不補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gonzalum6cb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